祁杯酒 7th wine

// 𝕋𝕙𝕖 𝕣𝕒𝕓𝕓𝕚𝕥 𝕖𝕤𝕔𝕒𝕡𝕖𝕕

awm【祁炀】过度呼吸☞1

🌻Chapter 1 平凡与不平凡

 

2020年,在99年出生的于炀,今年已经21了,虽然他还是很小,但是他的心智已经成熟了,比于炀大6岁的祁醉,经过那个超级贵的医生的治疗,他的手已经好的差不多了,按照于炀的要求,祁醉进了一队,当了一队的替补队员,一队除了于炀也就辛巴最小,自从祁醉当了替补,辛巴就整天疯了似的练习,他知道祁醉很厉害,他也知道祁醉是替补队员,他也知道祁醉不能每场都上,祁醉不能每场给他收场子,为了自己不被骂,飞速一般的进步。hog的一队,已经成了圈内的魔鬼战队。

 

贺小旭坐在训练室的椅子上,看着他的手机,盯着屏幕念了出来:

 

【hog战队逆天战队!!国内战队无人能敌!!Hog战队魔鬼替补人员!!】

 

看着这夸张的新闻头条,贺小旭砸了咂嘴“啧啧啧,你看看你看看,现在的新闻真的是越来越牛了,看这几个加粗的感叹号,看看这热度,我hog就是牛。”

祁醉在旁边听着,一边在于炀的直播间刷礼物一边回答贺小旭“你也不看看,现在我们的小炀神多厉害,啧啧啧这才开局多久,就已经拿了5个人头了。”

于炀坐在祁醉旁边,应贺小旭的要求,补这个月的直播时长,这个月,都快月底了,于炀才播了10个小时,卜那那老凯他们都已经播了40个小时了,一个月四周,一周7天,一天二十四个小时,按一周10个小时来算,于炀也才播了一个周。贺小旭问于炀咋播的时间那么少,于炀也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。反倒祁醉这个老畜生说了话:“他这个月都把时间花在我身上了。”

 

“啧啧啧,祁醉你做个人吧。”贺小旭看了看祁醉,继续刷着他的热搜新闻。

 

两分钟过后,贺小旭叫着看着手机中的热搜第一:

【hog祁神宠妻神操作 直播间狂刷礼物】

“wk祁醉你个混|蛋!!您不能安稳点吗??!!啊啊啊啊啊!!我的太太粉啊!我的妹妹粉啊!!我的姐姐粉啊!!!”

 

 

上午的训练结束,卜那那伸了个懒腰,把耳机摘了下来,扭头问大家:“诶呀妈呀上午结束了~~中午吃啥啊,我刚刚看了看,x路那边新开了一家寿司店,好像还不错,口碑也挺好的,要不?咱试试??”老凯端起他泡的枸杞,喝了一口“我没意见我都可以。”辛巴也摘下耳机“我也是!”

 

“我就不了,你们吃吧,我可爱的小队长,赏脸一起吃个饭?我定了餐厅,他们家的牛排特别好吃。”祁醉站起来,走到于炀旁边,于炀脸红了“队长....我还没关直播......”祁醉说的话,一字不落的收进了于炀的麦克风里。

 

评论区早已炸裂

(ID祁神好帅:啊啊啊啊啊啊!!刚刚是我祁神在说话吗!!我就知道祁神一直在直播间刷礼物,一定会出现的!!!老公我爱你!!)

(ID祁醉看我:a w s l !!祁神好帅!)

(ID炀炀是我的:诶诶诶!小队长你要守住啊!脸别红啊!!)

(ID祁炀s z d:刚刚是不是祁神约炀神去吃饭!!!啊啊啊!!我萌了我萌了!)

(ID路人不想吃狗粮:我也想吃牛排.....求偶遇啊!)

 

祁醉看了一眼评论区,笑了一声“我不告诉你们~~哈哈哈哈哈,你们休想打扰我和小队长的美好的午餐生活~~”说罢,握着于炀还放在鼠标上的手,把直播关了。

 

“啧啧啧祁醉你个老|畜|生,中午吃个饭也要磨磨唧唧腻腻歪歪的,啧啧啧,走!辛巴老凯,过来看看你们想吃啥!今天我卜那那请客!想吃什么随便点!”卜那那大手一挥,被祁醉的狗粮喂了个半饱,跟辛巴老凯去点外卖了。

 

“呵,别看我,我才不跟你们在这吃外卖,那个,我中午约了朋友。”赖华一向不在基地跟他们吃外卖,像赖华这样的养生中年大叔,一天天跟他们唠叨“外卖油多,还不知道是不是黑心商家,还不如在基地招聘几个生活阿姨给你们做。”

卜那那撇了撇嘴,去下单了。

祁醉牵起于炀的手,拿起外套给于炀穿上,“走吧小队长,我们去吃好吃的~~”

 

冬天已经结束了,2月4日的立春,带走了冬日的严寒,春天到了,天气在慢慢回暖,太阳的明媚给hog基地带来了青春,给hog带来了无限的热血。

 

祁醉带于炀去了离基地比较远的一家餐厅,他知道于炀不喜欢人多嘈杂的地方,也知道于炀不想被粉丝追到餐厅,特地找了一家离基地比较远的,味道也不错的餐厅。

“一份全熟一份七分熟谢谢。”祁醉点了单,把菜单递回给服务生,他知道于炀不喜欢吃生的东西,特地给他点了全熟。

 

于炀低头刷着手机,看着刚刚祁醉给他刷礼物的那条热搜,看着评论里的一些CP粉,不禁微微笑了笑。

“看什么呢?男朋友就坐在对面,你男朋友长得这么帅,不看你男朋友看手机?嗯哼?”祁醉挑了挑眉,假装吃醋对于炀说。

“啊?我没有,我在看刚刚热搜的评论....”于炀没有觉察出来祁醉在逗他玩,连忙放下手机,看着祁醉认真地说。

“哦~那好吧,作为不看我的惩罚.......”祁醉站起来,俯身凑在于炀的耳朵边“今天晚上来我房间吧.....”

于炀脸一红,默默的点了点头,“好....”

 

“唉?Youth?”

祁醉听见这个声音,愣住了,这个声音是........

“花队长.....so经理.....”于炀看着祁醉的身后,长了长嘴,说。

祁醉默默回头,面带微笑说“花落,soso好巧啊.....”

 

祁醉内心os:我就是想和我的炀炀单独吃个饭,世界怎么这么小让我遇见了你......

当花落看到扭头的祁醉,内心os:我就是想跟我的soso吃个饭....这么遇到了这么个老畜生....

祁醉/花落:“世界真是太小了。”

 

未完待续....

 

作者有话说:

经过了三天,我的开头终于出来了,太不容易了,都说万事开头难,这是真的很难,但是我感觉我最近写着写着,感觉自己就是hog的一员,相信我我一定会给大家一个圆满的结局,在原文的基础上锦上添花,有一点点副cp是sofa,这个章节只在结尾出现了,下个章节会继续的!!大纲我已经打好了,可能会有个9 10个章节?我也不是很确定。

喜欢点赞评论推荐走一波~可以关注我,这篇3天左右一更~

鞠躬 ~


评论(30)

热度(948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