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杯酒 7th wine

// 𝕋𝕙𝕖 𝕣𝕒𝕓𝕓𝕚𝕥 𝕖𝕤𝕔𝕒𝕡𝕖𝕕

awm【祁炀】过度呼吸☞2

传送门:chapter1 没看1的去看1哦~~

🌻Chapter2 你是我的健康小维c


"嗨!youth,好巧啊!"花落看都没看祁醉,径直走向于炀 。

花落内心OS:你不让我约会我也不让你好好约会。

"花队长,好巧。"于炀出于礼貌,跟花落打了个招呼,花落要握手,于炀也伸出手准备迎上。倒是在一旁看着的祁醉,盯着将要接触的手,迅速把自己硬插进去,站在花落和于炀的中间,握住花落的手,"花落,好巧啊!"表面上笑嘻嘻跟花落打招呼,暗下里我握着的手用力的握着。

花落白了一眼祁醉,把他的手甩开,站到soso身边。"祁醉,这么巧,要不一起吃个饭吧,我请你们。"soso笑了笑,对祁醉说。

“不用,今天我祁醉请,小队长在,怎么能让外人请呢?对吧炀炀~”祁醉一边说一边搂过于炀,把于炀搂在怀里。

花落/soso:......

 

 

吃完饭,一直到和花落soso说拜拜,祁醉都一直紧紧牵着于炀的手,于炀也不挣脱,就让他一直紧紧的握着。

“等着,我去开车。”祁醉松开于炀的手,但还是恋恋不舍的在于炀额头上吻了一下,他是真的舍不得他的小队长,他一刻都不想和他的小队长分开。

“好......”于炀看着祁醉远去的身影,默默的在原地等着。

 

祁醉把车开到于炀跟前,于炀拉开副驾驶的门,做了上去。

“火焰杯......什么时候走.....”于炀把头靠在窗户上,看着窗外飞速闪过的绿植,他有点累了。

“后天,贺小旭订的后天的票。”祁醉等着红绿灯,侧过脸看着于炀,“怎么了?累了?那今晚上就自己好好睡一觉吧,我就不过去了。”

“别......不累.....你来......”于炀一听,立马支起身子,看着祁醉,“我在想火焰杯......”

“没事,好好打,发挥出你的平常水平就好,不用担心。”祁醉安慰着于炀,他感觉,于炀有一点赛前焦虑。

“好.”

 

回到基地,已经接近4点,像他们这种电竞青年,作息不可能和正常人一样,他们晚睡晚起,晚上凌晨两三点不睡,白天十点十一点不起,这就是电竞生活。

老凯和卜那那已经开始在练双排了,辛巴也在努力的自己一个人练单排。贺小旭一看祁醉和于炀回来了,放下手中的事情,跟大家说:“祁醉和youth回来了,老凯和那那打完这一局,还有辛巴,打完到会议室开个会,我给赖华发个微信让他上来,咱讨论一下后天的事情。”

“好。”

 

 

会议室/

“这次去美国,代表的是中国hog战队,中国去参加的有5个战队,咱的老朋友咱就不说了,tgc和骑士团,都是老朋友了,这次不同的是,有两支新战队,deer和雄狮战队,我刚刚看了他们以前比赛的视频,技术还是可以的,但是跟咱们比还是差了点。”赖华拿着手控器,一边给他们讲解着一边切换着PPT。

PPT上显示闪过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人脸,赖华为了图省事,把之前分析tgc和骑士团的资料又复制粘贴了上去。照片已经好久好久了。

“哎老赖,你下次做PPT能不能给他们换张照片,这照片都用了几年了,啧啧啧,看看花落这张,不知道的还以为他18 19呢。”祁醉看着花落那张嫩到不能在嫩的照片,联想到今天刚见到的花落,忍不住打了个寒颤。

赖华没搭理他,继续讲着。祁醉就一直盯着于炀,于炀抱着臂,认真地听赖华讲外国强队的攻克战略。

祁醉内心os:炀炀真好看。

 

“好了,总而言之,这次比赛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,如果拿不到名次,那可就太丢人了,但你们也不要有压力,好好发挥就好。”赖华嘚吧嘚说完,收拾收拾东西,“祁醉你一会来我那,咱俩给他们整整复盘视频,祁醉?祁醉?”赖华喊了两声,没听见有人答应,抬起头祁醉已经跟着于炀走了,还跟他比了一个‘OK’的手势。

 

 

祁醉一直跟着于炀,跟着于炀走到他房门口,跟于炀进了房间,“最近怎么这么累?整天吃外卖也不喝水也不吃蔬菜,是不是有点缺维生素了。”祁醉看着眼睛都快睁不开的于炀,呼啦了呼啦于炀的一头小金毛,心疼的看着于炀。“等着。”说罢便去了自己屋,回来的时候手里拿了一瓶维生素c,“这个是上次体检,医生给我的,你这几天吃几粒。”于炀躺在床上,累的不行。

祁醉看着他,拿他没办法,拿出一粒用双唇夹着,压到了于炀身上,强行撬开于炀的嘴,给他喂了进去。

于炀被祁醉的动作惊了一下,接下来就是一股香甜的橙子味弥漫了整个口腔。成功把维生素c喂进去后,祁醉正准备起身,没想到于炀揽住了他的脖子,吻的更深。

一段激烈的吻之后,祁醉放开于炀的嘴唇,于炀的嘴已经有点发红了,像车厘子,让祁醉想再吻下去把小朋友吃抹个干净。

祁醉不需要吃维c,他吃于炀就够了。

“你真是我的健康小维c。”

 

作者有话说:

我是一个柠檬精,我的维c也很多,炀炀吃我!!!

鞠躬~~


评论(22)

热度(53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