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杯酒 7th wine

// 𝕋𝕙𝕖 𝕣𝕒𝕓𝕓𝕚𝕥 𝕖𝕤𝕔𝕒𝕡𝕖𝕕

awm【祁炀】过度呼吸☞3

前文链接:👇

Chapter 1

Chapter2

没看前文的先看前文!

🌻Chapter 3 nsdd是什么意思?

一大早,祁醉先睁开了眼,搂着怀里睡着正香的于炀,看着他长长的睫毛,车厘子般的嘴唇。于炀屋里的窗帘不太好,现在已经十点了,外面的太阳已经很高了,再在这里待一天,明天他们就要早起做飞往美国的飞机离开了。

有一点阳光透过窗帘,洒在了于炀的脸上,“唔...”于炀不舒服的唔了一声,抬起手来要挡,但是在他刚抬手,一只大手已经移到了他的脸上。“没事,我给你挡着,你再咪一会儿。”

于炀舒服的扭了扭身子,被子里的两人什么也没穿,肌肤相贴,于炀这么一扭,让本来早上就容易起来的小祁醉起来了。

“......”

“......”

于炀感觉到了祁醉身体的变化,悄悄睁开一只眼,瞄了一眼祁醉,祁醉看着窗外,好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。

“我....我....我帮你?....”于炀小心翼翼的问着,

“没事,你昨晚太累了,一会儿还要去练习,我去卫生间冲个凉就行。”说罢,便起身带着他的那根东西去了卫生间。

 

 

等到祁醉从从卫生间出来后,于炀已经换好了衣服,坐在阳台的椅子上晒太阳。

“小猫晒太阳?嗯?走下楼吃饭吧。”祁醉牵起于炀的手,带着于炀下楼吃饭。

 

辛巴已经起来了,老凯卜那那也是,都坐在自己位置上,辛巴在练习,老凯卜那那正刷着手机。

“队长,起来了?给你们留了饭。”操心到家的老凯,看着牵着小手下来的祁醉和于炀,见怪不怪,看了一眼他们眼球就转回手机。

“啧啧啧,欺负单身狗。”卜那那咂了咂嘴,放下手机,“走,老凯上小号,干他个七八回杀,今儿要是碰上情侣,都给他爆头带走!”

 

过了一会

系统:

☠风情万种小那那击败我爱笑笑

☠风情万种小那那击败我是笑笑小可爱

☠......

 

于炀快速的吃完饭,正准备等号,顺便把直播也打开了。

“老凯,辛巴,那那,上号了。”

那边的卜那那老凯还没杀尽兴,就被于炀喊停,默默的找了个特别明显的地方,站着不动,没过多久就被杀死了。

☠星星击败风情万种小那那

☠星星的月亮击败 KK

 

“md,咋还是对情侣,我是捅了情侣窝了吗??低端虐鱼局,一点都不好玩。”卜那那边嘟嘟囔囔的骂了一句边切换着大号。

 

于炀那边也开了直播,这个月的时长还没够。

系统消息:xxx进入直播间

         xxx进入直播间

        xxx进入直播间

xxx进入直播间

...........

瞬间,直播间的人已经上百万了。

系统消息:至尊会员 hog—drunk进入直播间。


(ID炀炀是我的:啊啊啊老公今天好帅)

(ID祁醉看看我:啊啊啊啊啊啊!刚刚是祁醉进了直播间吗!!)

(ID祁醉开直播:没想到我在这蹲祁醉开直播,居然蹲到了youth!而且!还在youth的直播间蹲到了祁神!!!)

(ID12344321:炀炀刚吃完饭吗?脸上有米粒!)

(ID youth我爱你:炀炀!!你的形象!看看妈妈,宝贝脸上有米粒!!)

 

于炀正开启着游戏,也没看评论区,评论区说什么,他也不知道。倒是一边看着的祁醉,看到了评论区的评论,笑了一下。侧身抬起手给于炀把米粒拿走。

评论区瞬间炸了锅;

(ID于炀yooo:嗷嗷嗷!!刚刚是祁神吗??)

(ID祁神nb:是是是!!!!是我祁神!!)

(ID祁炀szd:awsl!!我磕到了呜呜呜,好甜好甜!!)

 

于炀僵了一下,耳朵慢慢红了,但还是迅速回到游戏中,在地图上冷静的标点。

“跳!”

 

他们跳了机场,像于炀那那这种,都是喜欢跟人脸贴脸硬刚的,肯定会选择物资肥人又多的机场。

“36方向有一队人。”老凯还飘在空中,给于炀他们报位置。

已经落地的于炀,卜那那,辛巴,迅速找到了二级甲,一级头,找了几把枪,补充好子弹。

“他们往这边走了。”老凯已经落地了,跑到卜那那身边拿起卜那那给他留的枪。

“好,迎客。”

 

 

练习慢慢练习到晚上,贺小旭给他们订了外卖,上次赖华说让他们请个厨师阿姨,他们也没听进去,他们都觉得,请了厨师阿姨太麻烦了,吃饭还得下楼吃,还得复工钱,厨师做菜还慢,处在中心地域的hog俱乐部周围啥外卖没有啊?更何况现在的外卖软件这么发达,什么小蓝啊,小黄啊,小粉啊,为啥非得请厨师??

 

于炀吃完饭,又被祁醉要求喝了一杯水,打了一会,就受不了了。撑到一局结束,于炀站起来说:“我去个卫生间。”便离开了座位。

过了一分钟,祁醉也跟了出去。

 

卫生间里,于炀上完了正洗着手,祁醉凑过去从后面搂住于炀,“小队长,今天打的不错啊,有奖励,奖励你一次nsdd~”

“nsdd?那是什么?你说得对?你是对的??”于炀一脸疑惑。

“不~nsdd是.....”祁醉说了一半,凑近于炀耳朵小声的把剩下的说完

“ 内 | 射 | 到 | 底~~”

 

 

作者有话说:

 最近查的有点严,不敢吃肉,等这段时间过去了再吃,下一章就去美国了,我是会绝地求生的,毕竟我王者钻石呢/xsbb ,我也是个电竞女孩的.....

有错字的话改天我回来改。

红心评论小蓝手~

鞠躬~~


评论(40)

热度(55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