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杯酒 7th wine

// 𝕋𝕙𝕖 𝕣𝕒𝕓𝕓𝕚𝕥 𝕖𝕤𝕔𝕒𝕡𝕖𝕕

awm【祁炀】过度呼吸☞7

完结快乐,感谢相遇。求婚吧!!!


没看前文的看前文 前文指路右上角目录

或者直接打开我的主页看合集


🌻Chapter 7  过度呼吸

一大早,hog的队员们就起来了,10点 要开始比赛了。现在要录宣传片子。
于炀坐在化妆台前,化妆师小姐姐看着他,笑盈盈地说:"小炀神太帅了,不用化妆都好看。"一旁的卜那那看着手机,坐在镜子面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"啊! 苍天饶过谁!岁月是把杀/猪/刀!咋就放过祁醉那个老/畜/生了!"

于炀笑了笑,祁醉站在他旁边,从镜子里看着于炀,于炀也从镜子里看着他。

"加油,我的小队长。"


比赛开始了,hog一路过/关/斩/将,最终来到了4进2的半决赛当中。
广播:请hog战队来抽取对战战队。
于炀看着大家,又看看祁醉:"我/去。"

于炀走上台,站到大屏幕面前,屏幕上投射出于炀的面庞。于炀看着面前的盒子,里面还有四个战队的名字:骑士团 雄狮 wof 。于炀深吸一口气,把手放进了盒子里。当他的手拿出来的时候,全场安静了下来,于炀看着球上的名字,拿起麦克风:“wof”,就当他说出名字的一刹那,全场瞬间呼喊了起来。


“HOG!!!!!”

 

于炀回头看看队员们,他们迟早要跟wof一战。Wof是国外最强的一只战队,在短短的几年中迅速崛起,在上一届火焰杯还没有他们战队,但是在这几年中,以风暴的速度迅速训练,号称10分钟消灭敌人的wof战队,让人闻风丧胆。这样两支战队,一支是国内最强战队,一支是令人闻/风/丧/胆的魔鬼战队,观众席上瞬间呼声分为了两片。

 

Wof与HOG,那么剩下的骑士团与雄狮就自动匹配到了一起。雄狮是一支有国人也有外国佬的战队,他们战队善于在各个战队抛出优厚的条件,勾引各个战队的有能力的队员们,这样七凑八拼的一支战队,也晋级到了前四强。祁醉心里有数,骑士团可以打过雄狮,虽然说雄狮战队都是高手,但是刚刚组队,默契还是不够,在他们身上祁醉看出来了一种焦虑感。如果骑士团赢了,HOG赢了,那么两支中国队势必要打一场,如果HOG输了,骑士团是打不过wof的。

 

祁醉揉了揉太阳穴,脸上挂着一种‘没关系’但心里慌得一批。

整个HOG坐在等待室里,看着电视里直播骑士团与雄狮的对抗,果然不出所料,骑士团赢了。

“一会于炀那那老凯辛巴先上,实在不行了祁醉在上。”赖华指挥到。

祁醉/吻/了一下于炀,道:“加油小队长,我相信你。”

 

 

/

解说阿沁:“好,接下来是HOG与wof之巅,这可是一场强者之间的较量啊,相信不只是我,所有的粉丝都等这场比赛等了很久。”


“在比赛的开始我们先来介绍一下两支战队,HOG,国内顶尖战队,之前队长祁醉可真是一个传说啊,神之右手不愧是神之右手,只要你被他瞄上了,你就一定没了,只不过在前几年因为手伤退役了,现在有小道消息称,他已经是HOG的大boss了,整个俱乐部已经在他的名下了。队下主力队员,队长于炀也是一个神奇的传说啊,但听圈内的人说,youth好像是drunk的童/养/媳?好有意思。banana也是HOG 的一名老将了,老凯也是,不过这个辛巴,以前是在二队训练队,祁醉走了以后才进了一队,这几年进步很大,前途无量啊!”


“在看wof战队,wof战队是一支强强组合的队伍,他们的主力队员分别来自twc的鹿,CMC的nice,魔王的cici和mi,这支队伍是由各个战队的强者联合,但是唯一不好的就是可能是刚刚组建,在默契值上还是远远比不上成立了7年多的HOG,到底谁会赢让我们拭目以待!”

 

“好的现在比赛开始了,我们来看一下,本场分为三局,两胜制度,hog选择跳了p港,p港物资一向是很肥的,让我们把视角切换到WOF,WOF居然也跳了p港,这是要看谁手速快了,让我们看一下是谁第一个拿到/枪。”

“是youth!我们的小炀神第一个拿到了/枪。是炀神开局有神的眷顾,还是p港实在很肥呢?”


/场内,于炀拿着枪,装上了子弹,他的运气还好,但是其他人就不太好了,老凯一个侦察兵,落地时间比他们都晚,一落地,还没等找到那那拿物资,就已经被暗处的人给秒了。

 

【公告】☠WOF-Qin沁 击/倒了HOG- K

HOG-K 淘汰。

“大家都小心点。”于炀躲在集装箱后面,拿着枪。

“好。”

 

 

/两局下来HOG与WOF各胜一局,在最后关键的一局中,就剩了于炀和cici。

于炀躲在窗户后面打着绷带,准备和对面楼的cici刚枪,‘成败在此一举了。’于炀想着,喘一口气,盯着面前的摄像头说了一句:“相信我。”

 

在休息时看着的祁醉也屏住了呼吸,“我相信你。”

 

‘砰!’

‘砰!’

随着两声枪响,观众席都屏住了呼吸,盯着大屏上两个人的脸。

【公告】☠HOG-YOUTH 击/倒了 WOF-cici


“让我们恭喜——HOG!!!”


全场欢呼声让于炀带着耳机都能听见,他愣住了,等到那那老凯辛巴上来抱他的时候,他才反应过了,他——赢了。

 

祁醉站在主展台上,等着于炀,看到他们出来后,当着直播与所有观众,抱住了于炀,“我爱你,youth,和我结婚吧。”


于炀再被抱住的一瞬间有点喘不过气,当他反应过来时,泪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流了下来,大口大口呼吸着祁醉身上的气味,他觉得祁醉给了他太多安全感,他就像是一条快要被干/死的鱼,不停的呼吸,直到他遇到了祁醉这一股清泉,他觉得,


过度呼吸也是值得的。

 

于炀手机便签:


4月1日 星期三 晴

今天是4月1日,他跟我求婚了。

 

(正文完)

 

作者有话说:

感谢大家这两个月的陪伴,我的【祁炀-过度呼吸】正文部分就暂时到这里结束了,感谢,过段时间我会把这篇整理到一起放出,wb账号同名,LOFTER也会放出链接,感谢支持。会出其他之类的故事cp,敬请期待。

鞠躬~~~~


评论(35)

热度(20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