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杯酒 7th wine

// 𝕋𝕙𝕖 𝕣𝕒𝕓𝕓𝕚𝕥 𝕖𝕤𝕔𝕒𝕡𝕖𝕕

awm绝地求生【祁炀】密室 逃脱

小甜饼 有那么一丁点可怕? just小甜饼 但不要晚上食用?

来看哭唧唧于炀宝贝和温柔狼狗祁醉的爱情小甜饼。

 

正文——

 

一大早,祁醉早早地就起了床,一手搂着怀里的于炀一手拿着手机。

 

/微信-

Drunk:今天都有事么。

 

风情万种芭娜娜:祁队?诶呦喂今天怎么起的这么早?

 

Drunk:前几天我一个朋友送了我几张游乐场的票,我昨天晚上看了看日期,这个月月底就过期了,正好7张,问问你们去不去。

 

K:嗯?不训练了?去!

 

今天的我你高攀不起:冲冲冲!!10点半一楼集合!

 

祁醉放下手机,摸摸于炀的小黄毛,轻轻地说:"宝贝儿,早安啊,快点起床,带你出去玩啦~"

 

于炀往祁醉怀里拱了拱,磨磨蹭蹭用手揉了揉眼睛,哼哼唧唧地不想起床。"嗯……队长……抱抱……"

 

祁醉轻轻揽过于炀,内心os:啊啊啊!宝贝儿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

 

于炀站在洗梳台前刷牙,祁醉在卧室的衣柜里翻箱倒柜,"哪去了?诶嘿?我记得放在这里了啊?"

 

于炀从卫生间探出头来,看着衣柜里的衣服全都被拿到了床上,祁醉还在衣柜前翻箱倒柜,"队长?你在……找什么啊?"

 

"我记得我放在这里了啊?……啊哈!?找到了!"祁醉端出来一个盒子,盒子上有一个粉嫩粉嫩的小心心。

 

于炀满脑子问号,走到床跟前,看着祁醉把盒子拆开,拿出两件衣服。

 

——两件T恤,一件上面印着小猫咪,一件上面印着大狼狗,这是两件情侣装。

 

"上次打比赛的时候粉丝送的,我觉得挺好看的,就留下来了。"祁醉拿起衣服,在身上比划了比划。

 

于炀看着床上剩下的那件小猫咪,看着祁醉拿着的那件大狼狗,内心os:QAQ我想要大狼狗。

 

10:30,一楼大厅里,贺小旭穿着他新买的香奶奶的衬衫,带着人他那黑墨镜,对着手机照啊照啊照,觉得他就是游乐场最靓的仔,直到祁醉于炀穿着闪亮亮的情侣装出来时。

"狗!太狗了!"

 

游乐场门口,祁醉插着腰,带着墨镜站在门口,于炀用一只手挡在眼睛上面。

 

"哟,今天太阳还挺大嘞。"祁醉带着墨镜四处望了望。

"那么……我们开始吧!!哦豁!!"贺小旭大叫一声拉着赖华就跑了。

 

于炀看了看周围,这是他长这么大,第一次来游乐场。周围的碰碰车,旋转木马,摩天轮……都是他只从网上看见过的,他还没有尝试过。

 

祁醉在一旁,看出于炀的心思,牵住于炀的手,"走吧宝贝儿!"

祁醉的手很热,相比之下,于炀的手像一块冰块,但是当祁醉牵住于炀时,一切冰凉都散去了。

 

"幸好,他遇见了祁醉。"

 

"来来来,听说这个很好玩。"

几个人几乎将游乐场的项目都玩了个遍,站在一个"恐怖密室逃脱"前面。

 

"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太吓人了!"刚好从里面走出来一对儿小情侣,女的哭的梨花带雨的,靠在男的身上,嘤嘤嘤地哭。

 

祁醉看到这一幕想,要是他和炀炀一起进去的话,炀炀会不会也靠在他身上。想到这,祁醉说"走,玩这个!"

卜那那看了看贴在墙上的宣传海报,

"本密室真的很可怕,心脏病,高血压,心肌炎,12岁以下,60岁以上的游客禁止入内。祁醉,你真的要玩?"

 

"怎么了?难道你卜那那怕了?白长那么大块头了。"贺小旭在旁边笑嘻嘻的,嘲讽着卜那那。

"谁说的!我卜那那怕过什么?我堂堂一大老爷们怕这个?"卜那那说完还有点心虚。

 

"那就走,拿着票。"祁醉已经把票买回来了 ,分到每个人手里,于炀接过来的时候轻轻地叫了祁醉一声"队长……"

"怎么了宝贝?没事我会一直牵着你的,不可怕。"祁醉紧紧地握着于炀的手。

 

进去之后,他们选择的是天堂寨,第一个房间被打扮的田园的样子,有一扇大门挡在他们面前,门上挂着5把锁,周围全是稻草堆,还立着一个没了头的稻草人。

找了半天,才找齐了5把钥匙,还得一把一把试一下,第一个房间就玩了半个小时。

 

第二个房间,他们好像来到了村子的正中央,中间有一面旗子,周围有几座小草房,都破破烂烂的,很久没人居住了一样,但是还燃着一个火堆。

虽然知道是假的,但是于炀还是忍不住向祁醉身上靠。

这个房间的门,是一扇密码门,密码门旁边立了个牌子,上面画满了奇怪的图案。他们解了半天,干瞪眼看了半天也没看出来个结果。

“靠!这个密室怎么这么难,到底怎么才能找到密码啊!?”卜那那大嚎一声。

时间一点点流逝,于炀的恐惧感也慢慢下降,正当他四周到处看的时候,突然他发现了那副画的异常。

“队长......你看那幅画,好像隐藏着数字。”于炀轻轻地摇了摇祁醉的胳膊,指了指牌子,祁醉顺着于炀的手看过去。

好像.....真有点什么东西。

站在牌子面前端详了半天,祁醉终于看出了玄机。

他把牌子倒了过来,倒过来之后,四个醒目的数字呈现在上面。

“4979“

于炀将这串数字输到密码门上,门开了。

 

第三个房间,

漆黑一片,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,于炀握着祁醉的那只手也开始出汗。

 

卜那那第一个发话"开灯啊,不开灯怎么这么密室逃脱啊?"

于炀本来就害怕,还让卜那那突然一说话给吓到了,"队长……嗯……我害怕……"

祁醉将于炀往怀里揉了揉,轻声哄到“宝贝儿,没事没事,不怕不怕哦,什么也没有,我在旁边呢,好了好了......"

一旁的其他人就这么看着他们,默默地吃这狗粮。

 

话音刚落,轰地一声,是石门开的声音,隐隐约约出现了脚步声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!!是谁!是谁!别吓唬爷!吓唬爷爷就把头给你打通!!”卜那那一边喊一遍向角落靠去。

黑暗中,于炀两只手紧紧地抓住祁醉,祁醉另一只胳膊在黑暗中摸索,终于摸到灯的开关。

开灯后,卜那那又发出一声惨叫,所有人都往卜那那那边看,之见卜那那旁边还站了一个长发飘飘的白衣女子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”

 

于炀也看见了那个长发女子,马上闭上了眼睛,躲在了祁醉身后,“队长.......我.......呜呜......."

“宝贝没事不哭不哭。”祁醉摸了摸于炀的小黄毛,轻轻地安慰着他的小宝贝。

 

“啊啊啊救我啊啊啊什么玩意!!”卜那那也不敢看那个女鬼,就躲在角落大叫。那个女鬼好像也达到了他想达到的那个效果,默默地拂了拂她的头发,离开了。

 

“恭喜大家成功通关。请出门右转离开现场,谢谢大家的游玩,下次再见~”广播响起,工作人员的声音响起。

 

祁醉牵着于炀的手,于炀还在旁边小声地抽泣。

“宝贝儿,没事了哈,什么都没有,都是假的呀,不哭不哭。”

 

“队长......下次......下次不要来了......"



作者有话说:

点文set1,本来想昨晚发的 ,有点晚了。

喜欢的话赞 推荐 收藏 哦 

鞠躬~

评论(19)

热度(17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