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杯酒 7th wine

// 𝕋𝕙𝕖 𝕣𝕒𝕓𝕓𝕚𝕥 𝕖𝕤𝕔𝕒𝕡𝕖𝕕

撒野【丞飞】无标题

做的一个梦 刀 避雷 我做到梦是王旭视角😂

随缘更后续。


1-

天阴沉沉的,随着一声巨雷,雨,倾盆而下。蒋丞的思绪被拉回现实,12点了,不知道他的小兔子在干什么。



'嘟……嘟……嘟……对不起,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,请稍后再拨,Sorry,the number you dialed is out of service,please call later.....'



蒋丞看着手机屏幕,想 '嗯?在干什么?'可能在吃饭,那就过一会儿再打吧。'

 


一个小时…两个小时…三个小时…


三个小时了, 还是打不通。



'对不起,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,请稍后再拨,Sorry,the number you dialed is out of service,please call later.....'


为什么不接电话。


蒋丞看着手机屏幕上方的时间,随着时间的流逝,他的心里越发的不安。抓起外套,跑出办公室的门,跟门口的小王说:

"小王,我出去有事,下午帮我请个假,有事给我打电话。"


"好的,蒋律师。"


外面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,天阴沉沉的,外面的行人慢悠悠地打着伞走在人行道人上,事务所门口的那条路,乱哄哄的,堵车了。


蒋丞打着伞站着马路边,抬手打出租。


"师傅,去黎塘路。"


雨啪嗒啪嗒的打在车窗上,车里有雨刷的声音,和那个熟悉却又陌生的声音"对不起,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……"


关……关机了……?


"师傅,还有多久到啊?"蒋丞攥着手机,心里有一种隐隐的不安。


"这个路口一下雨就堵车,不远了,过了这个路口就到了!"师傅给蒋丞指了指前面的车,抬头看看信号灯。


"算了,我跑过去吧,给您钱不用找了,谢谢。"蒋丞打开车门,撑起伞,向远处的一栋居民楼跑去。


一路跑着上了楼,连电梯都没做爬到了5层。


'咚 咚 咚 !咚 咚 咚!'


"顾飞!顾飞?顾飞你在家吗?"蒋丞边喊边在包里找钥匙,虽然还是早春四月,但蒋丞额头上已经冒出一层冷汗。


随着房门被打开,屋内的景象吓了蒋丞一跳。桌子是歪的,杯子破碎的残骸还散落在地上,地板上有脚印,窗户还开着。


"顾飞!顾飞!顾飞!"蒋丞跑到卧室,跑到厨房,跑到卫生间。


'没有……没有……都没有……'


蒋丞的眼皮一直在跳,哆哆嗦嗦掏出手机,报了警。



2-

"姓名"


"顾飞"


"失踪时间"


"我……我不知道……我中午回来就不见了"


"你们最近有没有得罪什么人,或者和什么人有仇?"


蒋丞坐在沙发上,看着对面的警察,陷入了深思:仇人?自从蒋丞研究生毕业,回到m市做了一名律师,顾淼最近也很好在寄宿学校上学,顾飞和他住在一起,他也在小学好好当老师,也没什么仇人吧……


“好的蒋丞先生,我们会尽快建立专案组,尽快帮您找到顾飞先生,也希望在这段时间您有什么线索也跟我们警方沟通,一有信息我们会马上联系你的。”


“好的……谢谢您。”


顾飞你在哪里…

/


3-

“丞哥,我大飞哥一定会没事的。”王旭坐在蒋丞旁边,他接到电话就第一时间跑过来了,他也很担心顾飞,但是顾飞还是会打架的,就这样被带走了,那个人,一定很厉害。


“没事,王旭,顾飞一定会平安的,他那么厉害。”蒋丞坐在沙发上,脸上没有血色,嘴唇惨白惨白的,眼睛里充满了血丝。


“您好,蒋丞先生,我们在翠湖公园发现了顾飞先生的血迹。”


挂断了警察电话,蒋丞飞快的穿上外套,喊王旭:“警察找到了线索。”


“丞哥我和你一起去!”王旭跟着蒋丞一起打车去了翠湖公园 ,已经拉起了警戒线,李警官站在一个健身器材旁边,蒋丞急急忙忙跑了过去。


李警官站在那里看着法医在采取指纹,看到蒋丞来了才说:“血迹是早上环卫工人发现的,一开始老大爷以为是油漆,但是上去清理的时候发现不是油漆,还有一些皮肤组织,这才报了警。这个公园是郊区的公园,也比较老旧了,平常也就偶尔有老人溜达溜达,一到晚上也没有路灯,也就没人来了。血迹经过DNA检验,是顾飞先生的。现场还有脚印,好像是往湖边走了。”


“那就一定还在这个公园里!我去找!一定能找到!”蒋丞激动的说,说完边跑到公园的小道上,到处寻找。


“顾飞……顾飞你到底在哪?……为什么,为什么什么也不跟我说……我们不是承诺了我们要一直在一起吗??你为什么突然消失了……我好想你……你到底在哪?……”蒋丞强忍着泪水,找遍了公园的每个角落。


“丞哥!你快来看!”王旭蹲在湖边,他看见了一个小小的坑,这个坑原来一定有一块很细的石头,坑的旁边有一群杂乱的脚印,泥土上还有醒目的血点。


“肯定就在这附近'!找!一定能找到!”蒋丞沿着湖边正准备跑,王旭在后面准备给李警官打电话,可正当他拨通了电话,站起身望向蒋丞,他忽然好像看见了什么东西。


     "丞……丞哥!后面,回头!"王旭看到的不是别的,他看到在蒋丞刚跑过去的雕塑下,好像靠着一个人,一块石头扎在那个人的下颌,血正沿着向下落。


蒋丞听到王旭的声音,回头看到的一幕让他心里一颤。


是顾飞。


满身是血的顾飞。




评论(8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